西后湖片区新增购物中心 永旺金桥店下月7日开业
2017-11-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张隽玮)13日,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宣布,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店将于12月7日开业。功能单一的后湖片,商业空白逐渐被填满。

后湖片区以金桥为界,分为东后湖和西后湖。东后湖片区商业集中,沿后湖大道分布有家乐福、武商量贩、中百仓储及汉口城市广场等购物中心。相较于东后湖片区商业的激烈竞争,西后湖片区商业布局还是一片空白。根据后湖新城规划,到2020年后湖片区常住人口将接近50万人。

金桥店是永旺梦乐城株式会社在汉投资建设的第三家购物中心。2011年,永旺梦乐城与武汉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在武汉开设5家以上的购物中心。2014年和2015年,金银潭店和经开店先后开业,每年年均接待武汉市民超过1500万人次。此次宣布开业时间的金桥店,吸引200家商户入驻,其中武汉首家与区域首家开业品牌合计总数占比达到七成,并将提升进口商品的比例,为武汉市民提供精致的购物环境。引进品牌包括GUESS、优衣库等。

  编辑:宗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