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家电气龙头入选“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
2017-11-13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盛隆电气入选“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记者肖娟 摄

长江网11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肖娟 通讯员邢文旭)11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济南召开。武汉电气行业领军企业盛隆电气在本次大会上被评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其“网通百城 携手百企 链接百校 创建百团”创新发展新模式入选“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全国仅十例。

据介绍,今年初,盛隆电气提出“网通百城、携手百企、链接百校、创建百团”的四百战略,把企业、行业深化改革、创新、升级,与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紧密相结合,特别是与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创业、创新平台相结合。

通过“四百战略”,盛隆电气结合其独创的“群体老板”制度,和城市、企业、学校普遍建立联系,共同为有志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提供实习、调研、创业的各种机会。

盛隆电气一贯重视科技研发以及自主创新,早在1999年就成立了北京研究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著名电力专家顾国彪院士担任研究所所长,如今任集团首席科学家。近年来,盛隆电气在智能电网领域获得了5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会颁发了605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