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峰:建设"三化"大武汉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2017-11-12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 王雪)11日,在武汉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上,武汉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着眼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战略部署,全面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本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汉落地生根。

陈瑞峰强调,建设“三化”大武汉,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不断夺取复兴大武汉的新胜利。要增强学习本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领导本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善于结合武汉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增强科学发展本领,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新的实践、开创新的局面;增强依法执政本领,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增强群众工作本领,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增强驾驭风险本领,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