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多克在中国的第11年!梅多克葡萄酒媒体见面会在汉举行
2017-10-26 00:32:25 来源:汉网




 

中国从几年前开始,就已成为梅多克葡萄酒最大的进口市场,是该地区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2016年进口500万升,也就是将近700万瓶!

2007年,梅多克葡萄酒协会代表梅多克的酒农见证了这个市场敞开大门的时刻。今天,他们继续支持中国,通过5个重要城市的大型讲座,每年为专业人士带来最新的年份酒供品尝,并加深他们对梅多克葡萄酒的了解。

梅多克葡萄酒协会在过去的11年里邂逅了18个城市的葡萄酒专业人士: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还有一些快速发展的城市如昆明、成都、厦门、青岛、武汉、南京、西安、宁波、杭州、沈阳、大连、长沙,以及今年的苏州和重庆。

邂逅梅多克葡萄酒的销售者,再次感受中国市场对于梅多克酒农的重要性——梅多克葡萄酒协会果断决定第11个年头继续造访中国,10月23至27日依次赶赴深圳(同去年)、重庆、武汉、苏州和大连5个城市。每个城市的葡萄酒专业人士都被邀请来品尝2014年份酒,探索梅多克各具特色的8个法定产区。今年同样请到了著名讲师徐伟在这几场大型活动中向大家介绍梅多克。

“2014:秋老虎的年份”

波尔多在2014年遇到了名副其实的“秋老虎”。这一年的暖冬将偏高的气温延续到了春天,葡萄树的花期表现非常出色,夏天几乎没有湿润凉爽的日子,接下来的9月和10月阳光充足,光与热是2014获得成功的标志!美乐提前成熟,迎着太阳采摘的解百纳达到完全成熟……梅多克酒农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他们追求成功的意愿得到了报偿,秋老虎将他们的努力与劳动化为完美的结果。

2014年份的酒直率而滑腻,香气清新优美,色泽深沉,中国消费者即将可以尽情探索这个好年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