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精神障碍患者 汉阳10名贫困患者获现金资助
2017-10-10 22: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10日讯(长江日报记者史强 通讯员韩新利)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10日下午,由汉阳区民政局举办的“关爱精神障碍患者、让社会充满爱”公益慈善活动在武汉万济医院举行,10名贫困精神障碍患者领到了救助金,并与社会公益组织进行了交流,患者和家属都对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感谢。

10日的活动由汉阳区民政局、汉阳区慈善会、武汉万济医院共同举办。活动现场,汉阳区民政局给10名贫困患者分别送上2000元救助金。

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受助患者和家属都非常激动。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患者们讲述了自己患病前后的情况,用自己的切身情况消除一些对精神障碍患者的误解。

据了解,今年6月22日,武汉博爱万济慈善关爱基金成立。该基金是汉阳区慈善会与武汉万济医院对汉阳区精神障碍患者困难家庭进行助医、济困帮扶共同成立的冠名慈善基金,是汉阳区首个以民营企业冠名的慈善基金。

该基金初始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每年注入基金2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