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所民办高校一次性收到捐资1200万助学
2017-10-09 22:5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薛小庆)当寒门学子学业无以为继,当优秀学生创新创业需要资金,当师生遭遇不幸需要救助……在武汉晴川学院,这一切都将不再是难题。9日,记者从武汉晴川学院获悉,该校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目前已有8家爱心企业累计捐赠了1200万元的善款。

  据了解,这是全国民办高校中单次吸纳捐款额最多、总额最高的教育基金会。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当代教育(武汉)有限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共同为该校捐赠。作为公益性质的非公募基金,其资金将主要用于扶贫济困、支持优秀学子创业、奖励优秀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促进学校人文艺术发展等。

  “这是赠送给武汉晴川学院最珍贵的礼物,为师生们解决后顾之忧。”该校校长汪彬表示,后期学校将积极争取更多捐赠,壮大基金会实力,助推科教发展。

  爱心企业家代表、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路明表示,近十年来,该集团在教育、环保等领域捐款超5亿元。此次捐赠希望能让更多学子受益、传递善念,希望他们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馈社会。

责编:王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