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武汉|新中国68岁华诞 厉害了我的国
2017-10-02 11:1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0月2日讯 (长江日报记者 贾代腾飞)万里河山披锦绣,长歌一曲颂中华。金色十月伊始,神州大地歌声嘹亮,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68岁华诞。1日清晨6时10分,伴着第一缕阳光亲吻祖国大地,10万群众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国庆升旗仪式,一万多只白鸽翱翔天际送出美好祝福。火红十月,豪情万丈,民族崛起,脚步铿锵。

黄鹤楼前,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舞者、歌手在《歌唱祖国》等歌曲声中,用快闪的形式,传递对祖国的热爱。

东湖绿道,游客在明媚的阳光下,微风拂面,踏歌骑行,享受美好生活的馈赠。

科技馆中,家长带着小朋友在知识的海洋里,感受祖国的强盛与荣光。

每一个中国人心里,都有一面红色的旗帜;每一个中国人心里,都有一首甜甜的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1日,武汉市民在汉口江滩大舞台观看国庆特别节目,其中合唱《新的天地》被央视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转播。图为一名小朋友观看节目时开心地挥舞五星红旗。 记者任勇 摄

1日上午,汉口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内,不少市民带孩子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记者郭良朔 摄

1日傍晚,汉口中山大道步行街,一对恋人在街头亲昵,旁边的行道树上挂满国旗。 记者郭良朔 摄

1日天气晴好,游客悠然骑行东湖绿道,享受惬意假期 。 记者詹松 摄

1日,在武汉科技馆,家长带着孩子来此感受科技的发展,在假期里增长知识 。 记者詹松 摄

1日,艾妮动漫游戏展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吸引了众多爱好动漫的年轻人 记者胡冬冬 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