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吃出“双尾”松鼠桂鱼 虚惊一场
2017-09-14 22: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齐云) 有诉求,两种入口反映。网上留言:武汉城市留言板(点击网址:http://wsqzgzb.cjn.cn,或通过长江日报APP、官方微信菜单栏,即可进入留言系统);拨打电话12345(市长专线)。

网民:我9日在堤角公园门口的农家小院吃饭,一条松鼠桂鱼居然有两条尾巴,是有问题吗?

  餐馆吃出“双尾鱼” 多方核查没有问题

江岸区:接到投诉后,区食药监局执法大队派监督人员到该店进行调查取证,调取了该店9月6日至9日的水产进货记录,详细询问了后厨制作松鼠桂鱼的制作工艺。调查显示该店平日不进桂鱼,网民8日到该店预定9日中午的酒宴并交购买桂鱼的定金300元后,店方才在9日上午购进大桂鱼(2.4斤)一条,用于制作松鼠桂鱼。松鼠桂鱼为苏菜系的一种,出品时摆盘要求将桂鱼的胸鳍插在桂鱼头的后部寓意为松鼠的“耳朵”。通过多名监督人员的调查及仔细比对了网民发来的照片,确认网民反映疑似尾巴的东西为该条桂鱼的胸鳍。除了向网民解释外,监督人员督导店方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

损坏喷泉公园植被 经营户被要求整改

网民:我们是一群常在喷泉公园散步锻炼的市民,曾反映公园种植的树木被损坏,经补种后,这几天到公园散步,发现一家招牌为“印泉雅苑”的店面再次破坏补种的植被。

江汉区:区城管委工作人员迅速向该经营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对其宣传园林绿化法规,要求该经营户保证此处花坛的整洁。

高空抛物堵了养老院下水管 张贴提示并对居民宣传教育

网民:王家湾玫瑰园西村157号楼下建了个养老院,向外搭建了房顶,高空抛物致使该养老院屋顶下水管堵塞,房屋外墙长期泡在臭水中,夏天蚊蝇滋生,也增加了房屋安全隐患。

汉阳区:养老院9月12日已安排人员进行了清扫,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在玫瑰园西村156号-160号张贴不高空抛物温馨提示,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杜绝安全隐患。

果实引来苍蝇和蚊虫 小区门外构树被砍了

网民:南湖花园东方莱茵小区的成年构树,一到成熟的季节,果子掉满地,引来苍蝇和蚊虫,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居民生活。

武昌区:9月12日,区城管委绿化队研究决定,对构树进行了砍伐,区房管局已责成物业公司加强清洁的频率和强度,定期消杀蚊蝇。

落雁路早晚高峰加大违停处罚

网民:落雁路从龚家岭一直到雁中咀,沿途车辆占用人行道和机动车道停车,原来的两车道只剩一股道通行,望尽快解决。

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交通大队已增派警力疏导,将调配警力,强化巡查,特别在早晚高峰时段,采取现场拍照贴单方式,加大对落雁路违法停车整治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