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长万勇:决战决胜4个月,奋力交出出色成绩单
2017-09-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邵澜)13日,武汉市长万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武汉市通用航空发展规划(送审稿)》、研究创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等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鼓干劲、创佳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围绕市委确定的“十项全局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政府工作目标,狠抓各项部署精准落地见效,决战决胜四个月,奋力交出出色成绩单。强定力、增勇气,狠抓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做到中央有部署、武汉有行动、政府抓落实,要围绕市委深改组2017年工作要点,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重责任、讲协作,强化政府班子整体合力。市政府班子成员既要种好责任田、干好分内事,又要分工不分家、分责不分力,共同营造齐心干事业、合力抓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通用航空发展方兴未艾,要顺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需求和新交通出行方式需求,立足全国,面向未来,提前布局,着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把武汉打造成为国际化通用航空运营服务平台、全国重要通用航空研发制造基地、国家通用航空枢纽节点城市。近期要加快发展通用航空飞行培训、制造项目等,中长期要积极拓展通用航空研发、航空运动等领域。同时,加强跟有关方面工作对接,优化全市通用机场布局。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进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以创建为手段和平台,创新思路,强化措施,加快实现“率先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率先建立现代农业体系、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这一目标。围绕建立现代农业体系,加快构建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质量安全监测体系、生态环境保护体系。进一步整合涉农资金,积极撬动和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农业发展,充分发挥涉农资金的综合效益。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还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业运行及投资、招商引资以及城建重点工程考核等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