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纯净,今天有五十多家媒体围着TA转
2017-08-21 22:0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特派记者 彭年)2017年8月20下午,“三江源国家公园全国媒体行”大型采访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互助县启动。三江源自然保护区被喻为“中华水塔”,此行将进入青藏高原核心区域的玛多、玉树、杂多、治多、可可西里等地,全程3000多公里。

全国近五十家媒体将通过文字、影像记录三江源国家公园这块土地的绝美和纯净。该活动由青海省委宣传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广汽传祺主办,西海都市报承办,长江日报全程参与报道。

三江源地区位于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为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维系着全国乃至亚洲的水生态安全命脉。当地还具有十分丰富独特的生物多样性。是全球“高寒生物自然种质资源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