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积案1423件!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5个月办结化解
2017-08-01 09:33: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报

长江网讯(记者王雪 黄征 通讯员张琦)7月28日从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武汉市15个基层作风巡查组(以下简称巡查组)共办结化解信访积案1423件,查处作风和“微腐败”问题1139件次。武汉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曙,武汉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胡立山参加会议并讲话。

今年2月以来,各区、各部门、各巡查组推动信访积案化解,严肃查处干部作风和“微腐败”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7月28日,15个巡查组共接待上访群众11904批32004人次,接听群众来电8886件次,受理群众来信1960件,在接访中发现并解决问题5904件,走访街道或部门8341次。截至7月24日,全市因作风和“微腐败”问题处理1492人,给予党纪处分357人。

张曙要求,各方联动,要齐心协力、坚定决心、克服困难,全力推动疑难案件化解;把握政策,化解各方利益纠纷,在合法、合规、合理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利益诉求;全面提升积案化解质量,保证积案化解真正“案结事了”;持续发力,严查问题,调查、发现、核实信访积案背后的作风问题和“微腐败”问题。

胡立山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抓好部署,梳理基层作风巡查进展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抓住重点,进一步发力;要结合各区实际,按期完成积案化解任务,保证化解质量,真正实现“案结事了”;同时,各巡查组要注意严查积案背后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