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站一场”整顿出租车违规行为 两司机违法拉客被暂扣证件
2017-07-17 10:27: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通讯员彭婧)暑假旅游高峰,我市三大火车站人流量大,出租车违法违规行为又有所抬头。为此,市交委客管处制订专项整治方案,联合火车站站区办、区城管委(交通局)、公安、交管等相关部门,在全市“三站一场”开展出租车运营秩序整治活动,重点打击出租车拒载、议价、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

昨天下午3点半,在汉口火车站,市交委客管处、汉口火车站站区办、江汉区城管委(交通局)、公安交管等相关部门的30余名执法人员在汉口火车站周边,重点对出租车拒载、议价、违停揽客等劣质服务行为进行综合整治。截至当天下午5点,“三站一场”共查处出租车各类违规经营行为11起,查扣黑车3辆。

昨天下午4点,在汉口火车站广场一出口处,鄂AX1B1*(蔡某)和鄂AX0R5*(万某)两位司机,远离出租车,在下车站出口处询问手提行李箱的旅客是否要坐车。当违规载客情况出现时,执法人员当场制止,并对两位司机的证件依法暂扣。

下一步,武汉市将对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半年出租车“违规”运营的整治活动。“三站一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将对出租车候车点以及周边道路存在拒载、拼客等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