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像披上了黄金甲 最美志愿者网络直播青山江滩摄影展
2017-07-17 08:44: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彭亚楠)“这幅名叫‘水天一色’的照片,拍摄的是青山江滩傍晚时分晚霞满天金黄,连长江都像披上了黄金甲,非常壮观。青山江滩可以说是全市观赏落日晚霞的最佳地。”16日晚7时,全国最美志愿者杜诚诚在她的腾讯直播间网络直播“青山绿水红钢城·摄影名家青山行”大型摄影展。

杜诚诚是一位左腿截肢的“80后”女生,现在在青山区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工作。7年来,她为盲人讲解电影200多场,让盲人靠听也能领略到电影的魅力。今年1月,作为武汉百万志愿者唯一入选代表,杜诚诚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4月,她开通网络直播间,让盲人朋友“看”电影更方便。

此次摄影展共展出100幅作品,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国家级媒体摄影名家和青山摄影协会会员拍摄,主要展示青山区推进“四水共治”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家住依江畔园的姜女士说,青山江滩修得很美,既增强了防洪能力,也为市民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好场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