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泰国都在飞车!网友感叹:都完全不带减速的
2017-07-13 08:4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晋晓慧)泰国普吉岛大巴车侧翻事故发生后,网友纷纷在各大网络留言,记者与网友“进击的包妈”取得联系,该网友表示对普吉岛的飞车现象感受很深:“去年5月,我前往泰国普吉岛旅游,当地路很窄,摩托和汽车都开得非常快。在我们坐包车从酒店去机场的路上,看见了一辆飞驰的摩托车撞上了转弯的汽车,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血肉模糊,我和朋友很受惊吓,司机却觉得我们少见多怪。”该网友补充道,除交通事故外,当地玛雅海滩等游乐场所的安全隐患也很高,“海湾狭窄,而游客非常多,游艇就在海中游玩的人群中间穿梭,非常危险”。

@蛋黄酱卡萝来:今年4月下旬去普吉岛游玩,当时坐在轿车后座,一直在急转弯和上下坡,车速非常快,必须系上安全带才能稍微放下心,当时我就在想这种车速不出事才怪,都完全不带减速的。

@旅游达人-温小帅:经常去泰国,目测那里车辆的平均时速是100左右,高速时速区间120-160,有些会更快。平时没有系安全带习惯的朋友,到那里都会自觉系上安全带的。

@是小宋挺啊:从2015年起,我一共去了四次泰国。无论是大巴、摩的还是突突车,坐在上面都感觉很快。而作为行人,都会不自觉有害怕过了马路的惊悚感,会等很久,确保安全。在清迈曾见过一起交通事故,一对台湾情侣租车被突突车撞了,当即没有知觉,来了两部救护车抢救……

@chanyeol的小仙女:今年2月春节期间,我和朋友去普吉岛玩,在淘宝上找的接送机包车,车开得飞快,看向窗外感觉整个泰国都在飞车。虽然没亲眼目睹交通事故,但那里的交通事故又何尝不多?

中国国旅(武汉)旅行社导游领队部总经理钱文康建议:“东南亚地区,特别是泰国、越南等地的当地居民较常使用摩托作为代步工具,且行车速度快,夜间飞车现象尤其明显,游客晚上最好不要独自在外散步,务必注意安全。”同时,钱文康提醒,出国旅游务必选择正规的国际大社报团,注意选择有运营资质的车队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