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高招咨询会助你填报志愿 “网红记者”现场答疑解惑
2017-06-23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记者刘嘉 通讯员邹永宁)24日上午8时,市招考办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高校招生咨询会,市招考办和各高校将集中介绍2017年国家及湖北省高校招生的政策和规定,介绍院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办学特色及录取办法,帮助和指导广大考生合理填报志愿。24日上午10时,长江日报客户端、长江网将同步网络直播高招咨询会,现场采访部分院校招生负责人,介绍今年招生政策。考生、家长可在长江日报客户端问答板块“升学嘉油站”栏目留言提问,长江日报记者将通过现场采访,帮网友回答疑问。

今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实行分两个阶段集中填报高考志愿。6月25日至28日,集中填报本科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的本科)、高职高专提前批(包括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职院校联办本科和技能高考的高职高专)、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8月8日至11日,填报高职高专批文理类(不含高职高专提前批文理类)。

本届咨询会邀请在鄂所有本、专科院校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2017年在鄂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的省外院校,共计200余所。参会的院校将介绍招生计划、招生专业及录取要求等情况,帮助、指导考生根据分数,参考各批次分数线,合理填报志愿。市招考办也将在现场设点介绍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的政策规定,为广大考生合理填报志愿提供咨询和帮助。咨询会不售门票,考生及家长可免费入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