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座客车塞进37位老人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2017-06-19 09:59: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向清顺 通讯员董冠男 实习生秦思琪)核载19人的客车,竟满满当当挤坐37人,且都是爹爹婆婆。昨日,当事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17日下午4时30分,江汉区交通大队民警在常青路红旗渠路口,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在对一辆中型客车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车厢内密密麻麻挤满老年人,没有座位的只好站着或蹲着(如图)。经清点,连驾驶员在内,车厢内一共装载了37人,而核载人数仅为19人,超员比例达到94.7%。

原来,驾驶员夏某与某家公司谈好,当天以550元的价格,将36名老人从新洲仓埠往返送至复兴村某在建小区做绿化。夏某也担心过超载问题,该公司负责人信誓旦旦地说“被抓了由我来负责解决。”谁知真的被抓后,当夏某给该负责人打电话时,对方否认担责,夏某悔恨不已。

民警随后调来2辆大客车,将36名老人全部转运至新洲仓埠家中。鉴于夏某的行为已涉嫌触犯危险驾驶罪,昨日已将其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