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摄影大赛现感人一幕
2017-06-11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获奖者现场捐奖金给“最美笑脸”环卫工人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11日讯(晋晓慧 通讯员钟珊)6月11日,“最美绿道·最美微笑”摄影大赛在东湖绿道举行颁奖仪式,102张摄影作品脱颖而出。最大奖“最美笑脸奖”的获得者胡思敏,现场宣布将1000元奖金和奖品,全部赠送给他的拍摄对象——拥有最美笑脸的保洁工人闫兆玉,令现场观众非常感动。

今年5月,胡思敏在绿道游玩时,偶然拍摄到了一张九里墩环卫工人闫兆玉在给游客热情指路后的笑脸照,“闫阿姨在工作的间隙,高兴地为游客指路,那种热情而自豪的表情,让我深受感染。像闫阿姨一样为美丽大武汉默默付出的人有很多,他们辛勤工作,坚守岗位,值得尊敬。”胡思敏说。

主办方表示,“最美笑脸奖”获奖作品之所以能够从500多张美女美景的照片中脱颖而出,是因为这种笑容代表了为大武汉能够更美丽而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们,象征着武汉的热情,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

据介绍,本次摄影大赛由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邀请游客上传在游玩期间留下的幸福笑脸,传递美好。自今年4月28日开赛后,线上参与量达到130万人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