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现场会
2017-05-25 20:23: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5日讯(特派记者宋磊 通讯员陈宓夷)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现场会在丹江口市召开,动员全省各级人大代表投身到活动中来,助推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傅德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秘书长朱毅等参加现场会。傅德辉一行先后观摩了三官殿办事处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代表之家,丁家营镇代表之家、第三代表小组代表活动室,听取情况汇报,了解五级代表在脱贫工作中发挥作用的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会议,听取各单位活动汇报交流、省人大常委会作相关工作部署。

傅德辉在会议讲话时强调,省市县乡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上来,重点聚焦37个贫困县(市)“绣花”功夫和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政策宣传和群众思想工作。力所能及地做好帮扶工作等内容,以参加小组集体进村入户调查、走访、座谈等方式,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支持”。各级人大要强化“以代表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方式方法,坚持整体联动,强化示范引领,夯实工作保障,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形成强大合力,切实把活动抓出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