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大道高架桥一处匝道险象环生 15分钟内30辆车逆行下桥
2017-05-24 09:22:00 来源:武汉晚报

图为逆行下匝道的车辆记者杨涛 摄

本报讯(姚传龙)在硚口区宜家商场附近,从园博大道经长丰大道高架桥前往三环线有一条匝道。在匝道入口设置有限高架和3块警示牌,经过此处的不少司机却看不到警示牌上的内容,原因是这些司机逆行下桥,警示牌的反面没有警示标志。

昨天上午10点03分至10点18分,记者来到匝道口蹲守,短短15分钟竟然有30辆车逆行下桥。由于园博大道上车流量不大,不少车辆按照每小时50公里的限速行驶。突然窜出的逆行车辆让正常行驶的车辆紧急减速,现场险象环生。

除了逆行,下桥车辆为了能向工农路方向行驶,竟直接压过双黄线,部分车辆在园博大道上也逆行一小段距离。

对于车辆逆行原因,知情人称是长丰大道高架下桥前往宜家商场的匝道尚在建设,而有司机因红绿灯、车流量等原因,不愿意从古田四路下桥经园博大道或者长丰大道地面层前往工农路,也不愿意绕远路走完长丰大道再到古田二路新墩立交桥处从三环线调头,仅仅心怀侥幸从上桥匝道逆行下桥。

中国一冶长丰大道项目部负责人表示,施工方24小时连续施工,今年8月前,长丰大道高架全部匝道有望完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