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增三成 网友纷纷点赞
2017-05-13 10:46:00 来源:C--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张维纳)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的方案公布后,“武汉城市留言板”昨天一天的留言量比前一日增加了三成。

“黄埔人家小区地上公共停车位装上了锁,这样固定为一个人使用是否合法?”“我家住在建设大道延长线附近,今年以来建设大道延长线工程施工噪声很大,孩子每天半夜都会被惊醒,希望有关部门协调施工时间”……昨日,“武汉城市留言板”收到近500条留言。据了解,目前市属118家单位“在线驻守”武汉城市留言板,及时回应办理网民的诉求意见。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越来越多的市民通过网络反映民情民意,动动鼠标就能解决问题。

“武汉此举开国内之先河,让党委政府和民众走得更近!”武汉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的新闻引发高度关注。新华网以《京沪党建专家谈武汉“网上群众工作部”这是“互联网+党建”的大胆创新》为题转载报道此新闻,央广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凤凰网、腾讯、新浪、网易等媒体也都不约而同在显著页面转发了武汉这一创新举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