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论坛在汉举办
2017-04-30 23:01:12 来源:汉网

发布智能交易EA系统 实现“傻瓜炒股”

汉网消息 (通讯员 瑞信)日前,首届金融科技与大数据应用论坛在汉举办,30余家金融机构围绕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展开头脑风暴。会上发布了智能交易EA系统,成为最大亮点,将帮助投资者实现“傻瓜炒股”。

据介绍,智能交易EA系统本质上就是一个电脑程序,研发者把操盘手的思路写进计算机程序,然后只需开着电脑,系统就能自动分析股票、外汇行情走势,自动买进抛出、低买高抛,完成整个交易过程,基本不用人来盯盘。

“就像阿尔法狗下围棋一样,人工智能能最大程度规避投资风险。”会上,该系统研发者单位、Eago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勇说,从去年研发面世到今年试运营,不到一年时间,已在国际股票、期货、外汇金融市场取得了成效,投资成功率接近70%。如今系统正式在汉发布,添补了本地金融市场人工智能交易的空白。

记者看到,投资者进入该系统页面后,有十余种智能交易机器人,相当于以往的人工操盘手。此时,投资者只需点击“GO”,输入下单金额和数量,便能实现“傻瓜买卖”。现场,一名外汇投资散户张小姐说,自己对金融市场一窍不通,但从2月份使用至今,收益稳定在10%至50%,完全不用操心。

国内黄金投资分析师吴雄伟认为,人工智能交易对行情判断、仓位控制和赢利能力明显高于手动操作,该买则买、该卖则卖,丝毫不受投资者情绪控制,将逐渐成为一种投资趋势。李勇说,系统的使用费用在1500元/月,目前正在对国内股票市场建模,让中国股民实现“傻瓜炒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