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直播厅《助力中高考》栏目在武汉开通
2017-04-27 15: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IMG_3196.JPG

青年之声·直播厅《助力中高考》栏目开通仪式现场。记者郑青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郑青)4月27日,由团中央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武汉电信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华中师范大学合作打造的青年之声·直播厅《助力中高考》栏目在武汉正式开通。

  该栏目汇聚了大量面向中高考的优质教学视频,此外“微邦”青年志愿者服务、青年之声移动流量卡等广受团员青年欢迎的栏目和服务也将借此平台逐步落地,使优质教育资源惠及荆楚大地的团员青年。

  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武汉电信实业公司与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进行了多次沟通。双方协商一致,本着优势互补、成熟一个、落地一个的原则,在湖北武汉成立了“青年之声”优质教育资源分享基地,并开通“青年之声·直播厅”《助力中高考》栏目。

  据主办方介绍,该栏目将长期为学生推送优质教育资源,缩小因区域、城乡、校际差距造成的教育资源不平等,通过提升信息化水平,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社会。对贫困山区团员青年不仅是实实在在的教育扶贫,同时栏目还将把一部分的收益用于资助湖北革命老区的贫困学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