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嫂树立交增加两条匝道 中心城区车辆可快速进入常青花园
2017-04-27 10:4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张驰 通讯员王思敏 辛达扬)从机场二通道,左转前往三环线汉阳方向的车辆,因为没有转向匝道的原因,此前一直需要在姑嫂树立交附近,走地面段实现转向。随着附近区域的车流量逐渐增大,在此逐步形成一大堵点。不过在今年年底,这一瓶颈将彻底消除。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获悉,从今天起,位于姑嫂树立交的两条左转匝道将启动施工。今年年底前,两条匝道将建成通车,为市民提供便利。

据悉,姑嫂树立交是机场二通道与三环线之间的重要连接点,同时是汉口北部的交通节点和对外主要出入点。2014年年底,该立交4条匝道建成通车,同时预留了2条匝道接口,以满足未来交通的需要。如今,随着天河机场扩建工程完工,以及附近车流量增加,增加2条匝道已势在必行。

武汉市城投集团公司介绍,此次新增的两条上下匝道,位于机场二通道的主桥东西两侧,其中一条(F匝道)从姑嫂树高架,左转至三环线西段(常青立交方向),另一条(G匝道)从三环线天兴洲大桥方向,左转至姑嫂树高架。另外,还将新建一条与三环线方向平行的集散车道,以连接两条匝道。

今年年底前,新增部分将全部完成,届时中心城区车辆经姑嫂树高架、三环线可快速进入常青花园片区,将有效分流二环线汉口火车站段、常青路段车流量,缓解周边交通拥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