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回家首战速胜对手 被问什么时候结婚他这么说
2017-04-26 18:11:00 来源: 长江网


谌龙接受赛后采访记者高崇成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6日讯 (高崇成)2017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日开启正赛的争夺,中国队女单孙瑜、何冰娇,男单田厚威、谌龙等人相继出场,除田厚威爆冷输球外,其他均顺利过关。2016年里约奥运会冠军谌龙,用时不到40分钟就以2比0的大比分轻松击败菲律宾选手罗斯•佩德罗萨,迎来开门红。

本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八进四因伤退赛后,谌龙已经超过20天没有参加比赛了。昨日赛后他走过混合采访区时说:“这么长时间没比赛,原本心里没底,但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感觉还是不错。现在手上的伤已经好了九成,基本没多大影响,就是比赛中有时候还是会有点不舒服。”

去年里约奥运会后,谌龙在一系列比赛中均表现一般,对此,他解释说:“奥运会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欲望,但是,这次回到武汉比赛,我发现自己又有了继续拼下去的欲望,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此前,我在亚锦赛中拿过第二、第三、第四,就是没拿过第一,去年输给李宗伟,今年想有更好的表现。”

谌龙是湖北荆州人,此前多次到武汉来参加比赛,他说:“每次回武汉都有回到家的感觉,这里的志愿者很热情,赛事组织很好,我的家人也会到现场来看我比赛。我也希望能好好打,给家乡父老献上精彩的比赛。”

相对去年亚锦赛见媒体就躲的情况,谌龙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错,当被问到什么时候考虑个人问题时,他甚至笑着说:“你是想问王适娴吧,她现在已经退出国家队了,正在江苏队全力备战全运会,所以这次没有来看我比赛。亚锦赛后有苏迪曼杯,然后有全运会预选赛、世锦赛、全运会,所以,我们会在全运会后考虑个人问题。”

虽然谌龙没有明说全运会后结婚,但谌龙话语的意思已经很清楚了,而且他在说起王适娴时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来,全运会后结婚,已经是谌龙和王适娴计划好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