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聚焦汉阳区检察院 群众最满意如何做到的?
2017-03-30 18:3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戴小巍 鲁昕)3月29日,最高检组织10余家中央媒体和部分地方媒体组成采访团前往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正式启动“看得见的正义”中央媒体集中采访走近“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汉阳区检察院活动。最高检、省检察院、武汉市检察院、汉阳区委政法委等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2月23日,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在最高检政治部联合17家新闻媒体和网站共同举办的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评选中脱颖而出,以综合得票数第二的好成绩成为全国十个获此殊荣的基层检察院之一。

  据悉,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是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的第一站。3月30日,记者们在汉阳进行了一整天的实地考察、采访活动,深入到到检察工作的现场,到企业一线、社区基层中去捕捉和记录汉阳区检察院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深入挖掘汉阳区院围绕中心、维护稳定、强化监督、司法为民、改革创新、拼搏赶超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先进典型事迹,全方位展示汉阳检察风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