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区党校联合办学 将课堂搬到“抗战第一村”
2017-03-30 17:08: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讯(胡弦、通讯员郭园)28日,武汉市、区党校联合办学签字仪式在黄陂举行,市委党校将与黄陂区委党校开展合作,“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成为教学基地,将党校课堂搬到革命先烈遗址现场。

当天,教学基地举行开学仪式,来自市委党校第53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87名学员参加活动。学员开展了“继承铁军传统、奋力拼搏、实现赶超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新四军革命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听、看、交流等环节,让学员们感受新四军“铁军”风采,学习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

姚家山是抗日战争时的红色堡垒,享有“武汉抗战第一村”殊荣。1941年至1946年,新四军五师司政两部常设在姚家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