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防震减灾 高校辩论赛启动
2017-03-28 17:4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胡雪璇 通讯员汪伊默)昨日,由市政府应急办、团市委、市科协、市民防办联合举办的2017年武汉市防震减灾高校辩论赛启动,武汉地区8所高校辩论队现场抽签。

网络配图

本次辩论赛是2017年武汉市防震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等8所高校的辩论队参加比赛。辩论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初赛将于4月份举行,决赛将在5月份武汉市防震减灾宣传周期间举行。

昨日的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了辩论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题目,以及比赛对阵情况。初赛辩题包括《普通民众自发前往灾区参与地震救援究竟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在弱震区是否应该提高地震设防标准》等,复赛辩题包括《灾难中的自私行为是否应该受到谴责》等,决赛辩题为《援助地震灾区儿童,物质救援和精神救援哪个更重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