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幼儿园的莴苣发黄还有白斑点 食药监部门介入
2017-03-21 08:18: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刘毅黄士峰)昨日上午,在江汉区友谊路上一家幼儿园里,有家长看见给孩子们吃的莴苣发黄,有的还有白斑点。他们怀疑这些莴苣已经变质,目前,食药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这家幼儿园叫培智幼儿园。一名家长说,昨日一早有家长送孩子上学时,发现走道旁放着准备给孩子吃的莴苣。这些莴苣已经削皮,表面发黄,还有白斑点(如图),怀疑已经变质。于是,这名家长将莴苣拍照发到家长群中,家长们纷纷到幼儿园将孩子接回家,并质问园方:“怎么能用变质蔬菜做饭给孩子吃呢?”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幼儿园时,看到家长们聚集在门口,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和民警正在调查。

幼儿园称,对家长们发现的疑似变质的莴苣,目前已取样检测,今日他们会和家长代表开会解决问题。

江汉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幼儿园称莴苣是从皇经堂蔬菜批发市场购买的。食药监局人员目测,莴苣是因为削皮以后氧化造成发黄和白斑点,目前他们已经取样,对幼儿园所说的情况也将进一步调查。不过,在对幼儿园食堂检查过程中,他们发现存在诸如原材料存放不当、未合理分区等问题,已经要求其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