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用电脑看股票被纪检专班现场拍照 执法大队干部被行政警告
2017-03-13 08:00: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王雪 通讯员段晨晨 范真怡 齐阳)昨从黄陂区纪委获悉,一名政府职能部门干部因上班时间看股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网络配图

45岁的李某某2010年1月调入黄陂区某局,现任该局执法大队干部。2015年5月21日上午,执法大队大部分人员外出巡查,李某某留守值班。10点31分左右,利用办公电脑看当日股票情况,被区纪委、治庸办纪律检查专班发现,并现场拍照记录。当天下午,该局党组责令执法大队领导班子对其违纪一事进行深入调查。执法大队调查核实后,三次召开支部会和队务会,针对其违纪问题提出4条处理意见:召开会议重申纪律,针对问题查找漏洞,正确面对问题及时整改,强化纪律严肃问责。李某某就违纪一事作出了书面检讨。

此后,该局召开全系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通报了执法大队干部管理不严、出现违纪现象等问题,并对该大队领导班子进行了严厉批评,责令整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