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甲3月11日在汉揭幕 卓尔迎战保定(图)
2017-03-11 05:15:00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今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新赛季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均在武汉进行。武汉卓尔将在今日15:00的揭幕战中迎战升班马保定容大。为此,武汉卓尔俱乐部专门推出了新赛季首战的海报,“全橙出击”,意在拼尽全力博取新赛季开门红。

赛前最后一练选择封闭

“对不起,赛前最后一练只开放前15分钟!”卓尔俱乐部工作人员抱歉地向在场记者说道。赛前最后一练选择封闭,这在武汉队历史上还是头一回。据悉,这是武汉队主帅费拉拉所要求的,希望球队的关键训练能保密,使得战术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

此前,汉军获悉保定容大很可能采取五后卫的防守体系,因此,昨日费拉拉针对铁桶阵,封闭演练了如何突破密集防守。早在3月4日与中甲新疆队热身赛结束后,费拉拉就意识到球队在破铁桶阵方面存在一定问题。在本周进行最后备战时,费拉拉专门就此进行了针对性训练。“破密集防守是世界难题,但我们依然会拼尽全力争取比赛胜利。”费拉拉说。

此外,从2月15日在韩国拉练时肌肉拉伤后,约翰逊至今仍未康复。谁来顶替约翰逊的位置,一直是费拉拉考虑的问题。在昨日最后一练中,费拉拉安排队长姚翰林与埃弗拉和莫雷诺一起组成了球队新的进攻“三叉戟”。

河太均押阵卓尔需提防

或许对武汉卓尔而言,升班马保定容大不是一个强敌,但绝对是一个陌生的对手。据悉,为了搜集保定容大的情报,武汉队煞费苦心。尽管对手整体实力不强,但保定容大在引入2015年中甲射手王、韩国外援河太均后,实力明显增强,卓尔上下需要提防。

在2015年加盟延边后,河太均以26粒进球荣登中甲射手榜榜首。那年,武汉两战延边,1负1平,其中客场对阵延边,正是河太均的梅开二度,让武汉队吃到败仗。此外,保定容大队的意志非常坚韧,去年,他们就是凭借一股韧劲,以中乙联赛北区第4的身份,连续掀翻南区冠军梅县铁汉生态以及中甲降级队江西联盛,上演了“黑4奇迹”升到中甲阵营。除此之外,该队的心态非常平和,“我们赛季目标是保级,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去拼每一个对手,而不会在意对手是谁。”保定容大的主帅赵昌宏说。

特别提醒

今日15时00分,武汉卓尔将在主场对阵保定容大。武汉文体频道现场直播,本报记者也将在荆楚网体育频道(http://sports.cnhubei.com/)和“看楚天”APP进行文字直播,敬请关注。

揭幕战受热捧

首战一票难求

“你手中还有冇得卓尔的球票?”“没!”“哪里还有?”“网上卖完了,你看赛前能不能高价去收一张吧!”这是记者与一位朋友的对话。记者还留意到,一位武汉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其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从现在开始不接电话,不回微信,不回短信,下周一再见,因为我是真的没票了。”

是的,你没看错!新赛季重磅出击志在冲超的武汉队唤起了所有人对足球的热爱,“3·11揭幕战”已成为江城全城热议的话题。这不,一位身在深圳的武汉铁杆球迷,“打飞的”回武汉看比赛。

开幕式有亮点

任贤齐献唱助阵

2007年,武汉市曾承办过中超开幕式。十年后的今天,武汉市又承办起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在这台具有浓重“汉味”的开幕式上,有什么看点呢?

据了解,著名歌星任贤齐将在开幕式上演唱《春天花会开》和《为自己骄傲》两首歌。此外,160名足球小子将在现场进行足球技巧表演,向外界展示作为全国五座足球重点城市之一的武汉市深厚的群众基础。而来自武汉体育学院的舞龙队、街舞团队等也将展现他们的活力与激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