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后再次受损 六渡桥雕塑两遭“断指之痛”
2017-03-01 15:32: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中山大道开街当天,六渡桥地铁站外一雕塑遭到破坏,端汤包的伙计中指被人折断。昨日又有市民反映,该雕塑被修复后再度受损,伙计的小指又被人折断了。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地铁6号线六渡桥站B出口外,这里有一座汉味雕塑,一名男子带着小女孩坐在板凳上品尝汤包,店里的伙计端着蒸笼站在旁边。记者看到,顾客手中的筷子不翼而飞,桌上的汤包和碟子也不见了,伙计左手的小指头也断了一截(如图),露出里面的树脂材料。

在附近开店的李女士称,中山大道开街时,这座雕塑就遭人破坏,汤包和筷子被人取走,伙计的中指遭人掰断。(本报1月5日曾报道此事)之后相关单位对雕塑进行修复,没想到雕塑再次受损。这名伙计最可怜,之前断了中指,接好后又断了小指头。“也不知道有些人为什么要掰这些玩意儿,太没公德了。”李女士说。

昨日,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也通过微博呼吁市民,请大家爱惜这些雕像设施,别让不文明的行为破坏城市美丽的风景线。

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曲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