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起,乘客乘坐夜行公交刷卡换乘均无优惠
2017-03-01 08:5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胡蝶 通讯员苏丹丹)武汉市公交集团昨日通知,自今天起,乘客乘坐武汉公交车,在夜行时段(晚10:30至次日早5:00),刷卡无折扣,换乘无优惠。在常规时段(早5:00至晚10:30),仍按现行优惠政策,可享受刷卡、换乘优惠。

公交集团称,公交营运时间划分为两块,一个是常规公交营运服务时间,为早5:00至晚10:30;另一个是夜行公交营运服务时间,为晚10:30至次日早5:00。后者属于常规公交的延时增值服务,因服务时间较晚,运营成本增大,票价不实行刷卡打折、换乘优惠等措施,恢复原价。

所有车辆的刷卡机在晚10:30统一调为原价。即使乘客在晚10:30前上车刷了一次卡,只要过了晚10:30,再转车都不享受刷卡打折和换乘优惠。早间,换乘优惠从早5:00开始计时,哪怕乘客在早4:59上车刷卡,过了早5:00转车,都得再扣一次费用,换乘优惠只从早5:00后的刷卡开始计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