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收藏球鞋到卖鞋养鞋再到生产护鞋产品 大二男生把兴趣"玩"成事业
2017-02-27 08:44: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李芳 通讯员杨丽苹)很多年轻人喜欢收藏球鞋,武汉学院工商管理系大二学生王岩生也是“爱鞋党”的一员,与大多数人不同的是,他把兴趣做成了事业。

网络配图

王岩生昨天说,他从高中开始就喜欢收藏球鞋,那时生活费很少,他常常为买一双心仪鞋子省吃俭用很久。高二时,他认识了一个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别人通过“卖鞋养鞋”,即在收藏鞋子的同时,在网上代理卖鞋,王岩生也加入了代理队伍。“虽然当时赚的钱全部用于买鞋了,不过那时候积累下不少资源。”王岩生说。

上大学后,越来越多的鞋子护理成了头痛的问题,这一痛点让他萌生了做鞋子护理产品的想法。经调查,他发现这类产品的生产准入门槛低,加上包装设计,应该很有市场。说干就干,最开始,他们找了一家清洁用品生产厂代工,产品出来以后,依靠之前做代理积累下的人脉,一下发展了很多代理商,他们决定扩大规模,从最初投资5000元到现在建了投资超过40万元的工厂,他们只用了1年的时间。当然,创业还要兼顾学业,特别辛苦,他和合伙人刘子文忙到凌晨两三点才睡觉是常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