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为建设“长江新城”“世界级地铁城市”建言献策
2017-01-25 09:37:00 来源: 武汉晨报

(谢冰林)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中科学描绘了武汉未来的宏伟蓝图,也展现了未来武汉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加快建设世界级地铁城市”等关键词,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刘智是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的科研人员,也是一名党员。连日来,刘智通过武汉晨报关注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并与身边的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他告诉记者,此次大会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所绘制的发展蓝图切合实际,决心强,有雷厉风行的势头。

刘智说,他和同事们感到十分振奋,希望在工作岗位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实现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刘智告诉记者,虽然他是江西人,但大学毕业后来到武汉工作,在这里结婚生子,对这座城市充满感情。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令他十分期待,“长江新城有气魄,有眼光,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长江新城,对武汉未来发展有着深远影响。”

90后王露说,从新闻中了解了此次党代会后,深受鼓舞。报告中展现了武汉未来美好前景,让她充满了期待。“打造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加快建设世界级地铁城市……这些发展大计,必将使我们今后的日子更红火、更有奔头。”

资深地铁族宋浩文对报告中“加快建设世界级地铁城市”的提法满怀憧憬。他认为,在地铁里可以看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比如人们的言行、地铁的环境等;地铁的内部、车厢、车站还能看出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他希望在武汉的地铁中,能更多地加入本地特色,让世界看到一个具有武汉特色的世界级地铁城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