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路恢复原线359路进化工路葛化街 2万葛店居民盼来了公交
2017-01-21 12:1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黄永进通讯员 卓利华 杨勇)年前,东湖高新开发区葛店地区2万居民可乘坐公交出行。昨日,359路正式进入化工路葛化街;25路将于近日恢复原线,回原终点站316国道上街村。

葛店化工二厂路周边约有居民2万人,分别有四个村的村民和葛化集团老厂、武汉化工二厂、白浒山外贸公司、长航油库四个单位的职工。“这里是远郊区和老社区混杂的地区,此前全部是泥巴路。武汉公交集团光谷公交公司将359路终点站由左庙路光电园向北延伸2公里,增设316国道左庙路站、化工路葛化街两个站。延线后,359路由科技二路左岭中学到化工路葛化街,全程6.8公里,早上开班时间为7点半,晚上收班时间为17点,每1个小时定点发一班车,刷卡1.6元,投币2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