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新增高山滑雪场 旅游e卡通春节前可免费滑雪1小时
2017-01-19 16:07: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萌)春节将至,武汉市民又多了一个滑雪赏雪的好去处,桃花冲滑雪世界本月正式对外开放。

  桃花冲滑雪世界位于英山县桃花冲景区,海拔1200米,冬季气温比武汉市区低8-10度,每年的12月中旬到次年2月下旬是这里的最佳滑雪期,距离武汉市区196公里、武英高速杨柳出口40公里,交通便捷,为距离武汉最近的滑雪场,可谓是喜爱滑雪市民的福音,不用动辄前往距离偏远的滑雪景区。

  雪场占地面积260亩,建有滑雪练习道、初级道、中级道、雪圈道各一条,能够满足不同层次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滑雪道依照山势自然分布,跌宕起伏,极富挑战力。再加上桃花冲天然植被保存完好,松杉成林,环境优美,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滑雪者在感受风驰电掣般滑行的快感中深呼吸,体验天然的氧吧。

  桃花冲滑雪世界设施一流,配套完善。配备专业滑雪雪具2500套、滑雪服800套、滑雪圈500个、滑草用具500套,进口造雪机8台,专业压雪车一辆,雪地电梯两条。同时还建有30000平方米的超大停车场和2000平方米的雪具出租大厅,厅内设有医务室、商品店、滑雪培训学校、免费饮用的开水箱等;中式快餐厅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可为游客提供超值的雪上运动体验和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本月26日前,凡持有武汉城市圈旅游e卡通的市民可在桃花冲滑雪世界免费滑雪1小时,逾期还能享受优惠价。广大市民可关注“腾旅旅游”微信公众号购买旅游e卡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