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晴川桥首次被撞 工程船吊臂触碰桥身致桥面破损
2017-01-19 08:21: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工程船已被暂扣

(刘毅黄士峰实习生刘竞帆)昨日上午,一艘工程船经过晴川桥时,粗大的吊臂撞上桥身,导致桥面破损。

事发时,工人魏师傅正在晴川桥下游的集家嘴码头给码头刷油漆。他说,上午9时,一艘工程船沿河上行,缓慢经过晴川桥,因为吊臂太高,撞上了桥体。之后,船后退了,放下了吊臂才通过。

昨日下午3时,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桥体中间位置被撞,出现了一个两米多长的豁口,人行道护栏被撞弯曲。武汉市桥梁维修管理处已经在破损部位围起锥筒,并勘查破损情况。

肇事的是船号为“鄂黄冈工程4008”的工程船,已经被海事部门扣留。记者登船看到,船头有可起降的巨大的吊臂,目测高约25米。船长廖某称,昨日一早,船由汉阳的杨泗港码头而来,准备到江汉一桥旁,为一艘趸船重新铺锚。经过晴川桥时,吊臂扬起过高,这才撞了桥。

武汉市桥梁维修管理处调查人员表示,晴川桥的破损情况正在调查,这是该桥2000年建成通车后首次被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