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路并排立两个路牌 城管部门称将拔除错误的
2017-01-19 05:47:00 来源: 长江日报

一条马路上并排立着两个路牌 记者汪洋 摄

本报讯(汪洋)“这条路到底是叫武东路,还是叫新武东路呢?”昨日,市民徐先生拨打长江日报新闻热线称,两个不同的路牌放在一起很别扭,想知道此路正确的路名。

记者来到徐先生所说的道路与青王路交叉口,见到了立在路边的两块路牌,其中一块写着“新武东路”,另一块写着“武东路”。两个路牌挨在一起。

这条路到底叫什么名字?记者感到不解,询问路边几家商铺的店员,得到的答案却不一致,大多数人说这条路叫新武东路。“此处原是一块荒地,后来建了个小区名叫新武东小区,所以门前的这条路也叫新武东路。”

然而在距离路牌20米远处,记者看到公交站台显示为“武东路青王路站”。头顶的一块路标也显示:武东路。

记者随后拨打12319城管热线反映了此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将现场查看后予以回复。昨日下午4时,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回复称,此条道路正确的路名应叫武东路。“随着城市发展加快,数年前兴建了新武东小区,小区建成后在门口立了个路牌,名称叫新武东路。但这条路其实是在武东路的基础上延伸修建的。”

该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统一路名,去年在原先“新武东路”的路牌旁边新立了一块“武东路”的路牌。“将把‘新武东路’路牌拔除,只保留武东路的路牌。”

(徐厚伟获报料费50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