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逃犯组团乘坐动车外逃 武汉铁警将其“一锅端”
2019-05-08 16:43:08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冉旭 胡金力)1名重庆籍男子因在福建从事假冒卷烟生产,案发后乘坐动车外逃。武汉铁路警方获悉后,立即上车布控,竟发现同行的另3名男子均是涉案嫌疑人,迅速抽调警力将4人一并抓获。今日,武汉铁路警方获悉,福建警方已顺利将嫌疑人押解回当地。


5月5日晚,武汉铁路公安处鄂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4名嫌疑人从车厢内押解到站台,肖锐摄


5月5日晚,武汉铁路公安处鄂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将4名嫌疑人押解下站台,准备带回派出所,肖锐摄

5月5日19时许,武汉铁路公安处鄂州车站派出所副所长王元涛值班时,突然接到福建省三名市公安局电话通报称:他们在工作中排摸到线索,辖区内一名涉嫌生产伪劣产品案的男子张某乘坐D3264动车(福州—汉口)外逃,对方同时传来了该张的个人信息和照片。为摸清情况,鄂州所立即安排2名民警赶往黄石市,从鄂州的前方停车站着便装登上动车,拿着照片在车厢内寻人。

当民警在车厢内发现张某后,见他一直和另3名男子交谈,民警悄悄地拍下4人照片,传给三明市警方,三名警方当即反馈信息,令民警有些惊诧的是,该3名男子也是在逃的同案嫌疑人,2名便衣民警按兵不动,并将情况上报给所部。此时,列车即将到达鄂州火车站,鄂州站派出所所长、教导员迅速带领6名警力赶往站台等候。21时15分,列车到达鄂州站后,8名民警冲进车厢内将4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发现,另3名男性嫌疑人中2名是重庆籍,1名是湖北恩施籍,4人均没有正当职业,他们是在几年前的一次饭局中相识,后分别因犯抢劫罪、生产伪造商品罪等被警方处理过。案发前几年,几人聚在一块又开始从事假冒卷烟生产,今年4月底案发后,4人便准备逃离福建,到湖北武汉等地躲藏,没想到还未到达目的地,便被武汉铁路警方一并抓获。

几日后,武汉铁路警方将4名嫌疑人移交给三明市公安局。今日上午,武汉铁路警方获悉,三明市警方经长途跋涉,已顺利将嫌疑人押解回当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