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城管携手梨园街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
2019-04-15 12:02:4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刘洪凯)“就等你们来啊!”一双双大手紧紧相握,一枚枚党徽闪耀光芒,4月12日下午2点半,鹏程社区会议室气氛热烈,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梨园街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支部负责人、社区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齐聚一堂。“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在职党员“双进双服务”活动通知》,持续推动“红色引擎工程”拓面提质,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结对梨园街,郑重举行“双进双服务”签约仪式。

仪式上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23个党支部与梨园街9个社区签约,两方书记并肩而坐,郑重签名、互换承诺,在热烈的掌声中,“双进双服务”的桥梁逐一搭建,“为民干实事”的理念深入人心。现场区城管执法局局长胡毅带领本单位居住该地的党员完成“微邻里”报到,他说:“群众事无小事,党员一定要‘事事挂心’”。

梨园街党工委书记熊光华表示,此次区城管局与梨园街“双进双服务”的签约仪式是契机、是起点、也是动力,通过梨园街与区城管局的携手共进,城市的面貌一定能够提档升级;通过党员之间的联动联心,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也一定能够得到解决。

仪式后,区执法局联合梨园街开展“双进双服务 清洁迎军运”活动。双方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环卫工人、执法队员、社区志愿者共计110余人走进鹏程花园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大家扫落叶、捡烟头、铲三乱、托运建筑垃圾,忙得不亦乐乎。现场共清理垃圾15车,近70吨,铲除三乱100余处。当发现楼道堆放大量废旧家具,存在安全隐患的时候,党员们主动帮助搬离楼道,虽然楼层较高,丢弃物较重,但是党员们毫无怨言,直至清理干净,社区居民深受感动,连声说到“辛苦,真是辛苦你们啦,平时我们自己也搬不动,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党员真是好样的。”

下一步,洪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与梨园街一道开展“三个一”服务活动,相信通过“共办一件民生微实事、共建一个党建项目、共过一次支部主题党日”,红色的细胞能够被充分激活,红色旋风能够持续掀起,红色的暖流能够源源流向群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