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春游赏花高峰,请多选公共交通出行
2019-03-18 09:19:05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3月17日讯(记者戴旻阳)根据武汉市公安交管部门提供的全市交通状况分析及预判,本周武汉气温稳定且无降水,高峰时段拥堵指数与日均拥堵指数较前一周基本持平;预计下周五(3月22日)拥堵最严重。

本周武汉市道路日均交通拥堵延时指数较前一周上升1.32%,日均高峰期交通拥堵延时指数与前一周持平。本周日均车速为30.91km/h,较前一周下降0.80%,日均高峰期车速26.48km/h,较前一周下降0.30%。

本周早高峰(7时至9时)周一(3月11日)拥堵最严重;晚高峰(17时至19时)周五(3月15日)拥堵最严重。本周早晚高峰全市最拥堵路段均为金银湖路(金银湖北街到金银湖南街)。

据分析,本周高峰时段拥堵指数与日均拥堵指数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主要是由于气温稳定且无降水,对市民出行影响较小。异常拥堵在空间上的分布主要在市区内的快速路上,拥堵原因多为事故和坏车。

预计下周以阴雨天气为主,但降水量不大,气温逐步回升,对市民出行影响不大。预计下周五(3月22日)拥堵最严重。

武汉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春游赏花季,出门前请规划好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合理避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