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打好年底“收官战” 实现明年“开门红”
2018-12-22 09:22:1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记者鞠頔)20日,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奋力实现明年“开门红”,加快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项工作都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要忙而不乱,蹄疾步稳,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全力打好“收官战”,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抢抓剩余时间,全速冲锋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各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抓紧谋划明年工作,突出抓好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首月和首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政府工作接受人民集中评判的一场“大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大会,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要积极配合市人大、市政协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两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元旦、春节将至,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交通、消防、燃气、食品、公共场所等各领域安全工作,保证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平稳;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物资保供稳价、农民工工资清欠保支、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平安喜庆迎接新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