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汛期城市内涝隐患 环卫工积极清淤冲扫
2017-07-10 19:32:55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周玉琴 邵明珍)近期,由于施工单位未工完场清,汉阳龙阳大道王家湾商圈地铁口旁及高架桥下出现大量淤泥和垃圾,导致路面湿滑、通行不畅,影响市民的出行安全及市容环境卫生,更有可能存在汛期城市内涝的隐患。为此,汉阳环卫集团第四公司组织出动20多名环卫工人、3辆垃圾清运车对该处施工遗留的淤泥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淤泥垃圾30余吨。

\

\

10日上午,天气晴朗,在龙阳大道王家湾商圈可以见到一线环卫工人结合道路清洗机械作业。在高架桥下,大量施工后遗留的淤泥覆盖在人行道和行车道路上,车行道积存淤泥最严重的区域路面淤泥厚度达到近20厘米。这些淤泥夹杂着石子和泥水,用扫帚等清扫工具很难清除。为了彻底清除泥沙,环卫作业人员使用铁锨将淤泥堆积成小丘,然后再将一堆一堆淤泥装运进垃圾车。在作业现场,20多名环卫工人挽起裤腿,站在淤泥中连续奋战,采用人工与机械车辆相结合的作业方式,针对道路淤泥集中进行清理,清理后,又调集水车对道路进行冲刷。目前,四公司已将淤泥全部清理干净,王家湾商圈龙阳大道段已恢复往日的整洁,道路畅通,广大市民可以正常安全出行,更排除汛期城市内涝的隐患。

  • 相关阅读
2017-07-1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