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2017-06-25 22:38:1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李静 陈晓波)日前,为使广大居民更进一步地了解日常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在全区范围内形成注重燃气安全的氛围,硚口区燃管办联合市天然气公司和武煤百江公司在南国西汇广场举行了以“注重燃气安全,平安幸福万家”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由硚口区城管委党委书记蔡先成、王爱书副主任、苏宝祥副主任、执法队员及燃气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详细解答市民关心的问题。省质监局与市城管委、市燃管办领导到宣传点进行指导点评。

记者在现场看到,布置近20余块宣传展板组成长达十余米的长廊,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详尽的燃气安全知识;搭设7个的咨询台解答居民的各类燃气问题;利用南国西汇广场的大型液晶显示屏滚动播放燃气安全视频,吸引经过市民停下脚步学习燃气安全知识;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科普燃气知识。现场活动形式多样,人潮涌动,气氛屡现高潮,达到良好的宣传、科普燃气安全知识的效果。

\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硚口区燃管办将组织燃气企业深入居民和商业用气场所开展用气安全检查,指导安全用气、整改户内燃气设施安全隐患。区燃管办对年纪较大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进行登记,燃气企业将根据登记表优先上门排查,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此次活动共参与人员达40余人,现场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发放宣传册(单)2000余份,发放礼品购物袋、围裙、茶垫共计2000余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