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四环线西段全部竣工 沌口到东西湖仅一刻钟
2017-04-25 13:10:31 来源:长江云

长江云报道 24日,记者驾车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驶上四环,率先体验这条以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的城市环线。记者注意到,与去年末相比,目前此处桥面已刷黑,标识、标线、标牌已全部就位。双向8车道路面平坦,沿路景色宜人。

据了解,西四环为四环线率先开工的标段,路线走向由北向南延伸,沿线经过东西湖区、蔡甸区、汉阳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长22.55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全线双向8车道。而且此段水网密布,上跨汉江、什湖、打鼓渡河、知音湖、后官湖、东荆河等多个江河湖泊。

全程仅用了15分钟,记者就抵达了东西湖大道。据介绍,此段通车后,武汉将新增一条跨越汉江的南北向物流通道,使东西湖区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快速连通。

(经视直播记者 包洎源 刘思阳 见习编辑 刘小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