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教育局纪委书记查集体舞弊案 遭凶残报复
2013-12-14 08:09:50 来源:大楚网

13日,有网友爆料称,12月12日早上,武穴市教育局发生血案。该网友称,武穴市纪委派遣教育局纪委书记在办理2013年度中考田镇考点的集体舞弊案时,遭到当事科长的丈夫凶残报复,目前双方当事人伤情严重在医院治疗,武穴市教育局隐瞒了案情。

该名网友同时称,近几年武穴教育丑闻百出,超编门、治庸办主任、麻将门等层出不穷。

在该条报料的回帖中,出现多条落款为“武穴市教育局”的回复。

上书回帖中称,2013年12月12日上午8时许,武穴市教育局发生教师与纪检干部冲突事后,武穴市教育局迅速组织专班进行调查处理。

经初步调查,武穴市教育局发现田镇中学今年中考成绩出现异常情况后,由市纪委派驻该局纪检组对相关涉事单位和当事人进行调查。经查证,田镇中学今年中考存在舞弊情况属实。在深入调查过程中,市纪委派驻该局纪检组负责人郭某对田镇考区巡视员魏某(武穴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作进一步取证。魏某丈夫陈某(武穴中学老师)知道情况后,于12月12日上午8时许,到武穴市教育局与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负责人郭某发生冲突。

目前,武穴市纪委、市公局已介入调查,相关调查工作正在依法依规进行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