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等名将晋级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
2023-03-27 13:26: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南京3月26日电(记者王恒志、杨丁淼)第五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26日在江苏如皋结束,柯洁、范廷钰等名将领衔晋级本赛,辜梓豪九段意外被淘汰,女子组周泓余、於之莹两大强手顺利出线。

本次预选赛分设男子职业组19个、女子职业组2个、业余组2个,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个小组第一名晋级本赛。男女职业组26日进行了最终轮角逐,柯洁、范廷钰、赵晨宇、刘宇航、杨楷文、黄明宇、陈贤、许嘉阳、廖元赫、连笑、党毅飞、严欢、古灵益、柁嘉熹、李维清、何语涵、王星昊、谢尔豪、檀啸从男子组晋级,其中刘宇航六段击败了辜梓豪九段。女子组方面,周泓余、於之莹顺利晋级。此前从业余组脱颖而出的是王舜博、胡煜清。

除了本次预选赛决出的名额外,芈昱廷、谢科作为上届冠亚军免选,中国队还有5个免选名额,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将于8月开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