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於之莹逆转晋级
2023-03-27 10:51:00 来源:荆楚网

新华社南京3月25日电(记者王恒志 杨丁淼)第五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区预选赛25日在江苏如皋结束女子职业组第四轮较量,於之莹七段逆转击败汪雨博四段,闯入最终轮。

本次预选赛分设男子职业组19个、女子职业组2个、业余组2个,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个小组第一名晋级本赛。女子职业组共五轮比赛。

当天的较量中,女子1组周泓余六段仅用122手中盘轻取唐奕四段,她将与潘阳四段争夺一个晋级名额,后者本轮击败此前淘汰芮乃伟九段的小将祝菲鸿初段。女子2组险些爆出大冷门,於之莹七段苦战300手,最终上演大逆转,执白中盘击败汪雨博四段。於之莹最终轮的对手是李小溪三段。

根据赛程,26日将进行男、女子职业组最终轮较量。第五届梦百合杯本赛将于8月开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