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百年 李宁助力全新青马
2019-05-05 15:49:56 来源:搜狐

当“还我青岛”的怒吼随历史车轮缓缓碾过,五四运动已悄然走过了百个春秋。20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日当天——2019青岛马拉松在青岛五四广场鸣枪起跑,25000名跑者齐聚青岛,用自己不停歇的脚步向百年前觉醒的青年同胞和时代致敬。本届赛事,首次携手青马的李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传递科学专业运动方式的同时,用跑步的方式诠释别样的五四精神。

“这是一条充满魅力与挑战的赛道,能取得这样的表现太令人惊喜了。”

 

Kiplangat斩获青马冠军桂冠

经过2小时22分17秒的激战,来自肯尼亚的马拉松运动员Biegon Andrew Kiplangat在终点前绝杀对手、获得本次青马男子组冠军这样总结参赛经历。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埃塞尔比亚的Weyesa Almaz Gelaye获得,成绩是2小时43分42秒。本次比赛,带来惊喜的除了青岛的魅力,还有李宁䨻专业竞速跑鞋。首次在正式比赛大规模亮相便收获“生涯首冠”,拿下男女子组冠军的同时包揽了男子组赛事前三名,“䨻”可谓一战成名。事实上,比赛还未开始,李宁䨻专业竞速跑鞋人气就居高不下——比赛开始前,奥帆中心的夜幕被灯光秀点亮,众多跑友及游客被酷炫的“一䨻即发 青马开跑 快者胜”字样所感染,对李宁䨻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李宁䨻专业竞速跑鞋在青马一战成名

 

酷炫灯光秀点亮奥帆中心夜幕

青马赛道素以起伏大、坡道多而闻名。作为本届青马“荣耀合作伙伴”与装备赞助商,李宁以年轻活力与速度感为核心,为广大跑者带来了呈现具备速度内涵的追风、云马及赤兔三款专业马拉松跑鞋产品,并为参赛选手志愿者、工作人员和配速员提供了兼具专业与实用性的赛事包,帮助参赛选手在这条颇具挑战的赛道上实现最佳运动表现。

“小时候特别喜欢李宁,每次有机会去县城都要去李宁专卖店看看。如果告诉那个时候的我,有一天李宁会赞助我运动鞋并帮助我直通青马,我一定不敢相信。”

以3小时10分的成绩完赛的李聪是李宁青马Q计划的一员。包括他在内的150名精英跑者通过赛前的Q300计划招募活动获得了李宁提供的直通名额,穿着李宁提供的专业比赛装备再次向300的目标发起冲击。虽然未能如愿打开3小时大关,但同众多热衷挑战不凡、不断突破的精英跑者们一样,李聪在李宁的帮助下,在青马赛道用追风般的速度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

 

李宁装备助力跑者实现最佳运动表现

除此之外,李宁也通过Q故事计划和Q跑团计划帮助更多热爱跑步的普通朋友直通青马,参与到百年五四邂逅青马的盛况之中。

“这是与过往完全不同的一次青马体验。作为青岛人,我深刻地感受到了青马的成长与变化。”

在黑猫看来,除了基本延续上届比赛线路的设置外,本届青马在其他多个方面完成了脱胎换骨般的升级改变。为了纪念百年五四,本届青马将比赛时间由过去的十月份调整为5月4日,让跑者迎着5月的春风,在青岛这座充满人文主义情怀与历史积淀的城市中穿越古今,找寻最美的风景,用不停歇的脚步诠释别样的五四精神。

首次携手青马,李宁也帮助赛事在专业性与竞技性上实现了飞跃式升级。除提供专业的装备支持外,李宁还将优质的赛事服务与体验带给了广大青马跑者。本次马博会中李宁区域人气爆棚,众多参赛选手纷纷前往李宁区域换上李宁跑鞋,参与“双人竞速”亦或是“阻力伞”挑战,感受李宁马拉松装备的专业性能的同时,争取赢得李宁限量青马火腿补给包的机会。此外,李宁还通过在赛前的参赛服个性印制、3D足型测试与跑姿测试和赛后的拉伸、塑封号码簿及打印照片等服务为参赛跑者提供独特的“李宁式”跑步体验。

 

跑者感受李宁追风专业性能

 

“火腿袜”成为青马赛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近年来,李宁与快速成长的中国跑步市场与人群共同成长,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跑步运动和跑步文化的发展,努力为跑者提供优质的跑步产品与服务,并传递科学的运动方式与生活理念。目前,李宁品牌已初步完成对跑步赛事矩阵的搭建,实现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跑步体验的品牌战略目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