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小时超长续航,无“线”畅跑 Jaybird 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震撼上市
2019-04-24 15:45:27 来源:汉网

2019年4月24日,上海讯)脱离束缚,肆意奔跑,享受无“线”快感李易峰代言美国原生运动耳机品牌Jaybird与众多顶尖耐力运动员共同设计推出全新产品——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先进14小时超长续航,足以轻松支持普通跑者完成3个全程马拉松。电光黑、矿石蓝、冰川灰——三种酷炫色彩,尽显跑者张力,诠释无“线”自由,“国民男神“李易峰共同演绎精彩跑步人生,时刻迈向更好的自我!

14小时超长续航,只为提供不间断的陪伴

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具有先进的14小时电池续航,不间断的音乐守护,陪伴跑者全身心投入运动,满足各类长时间运动需求,纵享活力瞬间。

当耳机贴合在一起,全新磁性锁扣功能自动暂停、播放的音乐,节约电量的同时,耳机自动环绕在脖颈两侧,轻松佩戴。每一处贴心设计,只为提供更为长久的陪伴。每一次奔跑持久迸发乐动能量,拥有TarahPro的陪伴,全倾全力创造跑马PB

*实际续航时间随用户不同使用方式或有不同

舒适稳固,抛却拘束

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的Switch Fit功能采用特别的旋转式设计,可在常规与绕耳两种佩戴方式之间随意切换,满足不同跑者佩戴耳机的需求。全新Speed Cinch线缆调节系统,便于跑者根据使用场景与个人习惯,快速调整耳机线长度,降低运动中的甩动幅度,保证耳机的使用贴合。不粘反光织物耳机线极大程度减轻出汗后与皮肤的摩擦,夜跑训练时也能确保可视性,抛却拘束,挑战自我。

IPX7级防水防汗,畅跑无畏

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IPX7级防水防汗加持,无论下雨、下雪,还是极端的意外情况,Tarah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皆可抵御。双重疏水纳米涂层经受各种出汗条件下的严格测试,夏日跑步训练,尽情挥洒汗水,实现自我突破。

个性化EQ设置,独特的聆听体验

最新版本的Jaybird应用程序赋予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全新功能与个性化声音。Jaybird应用程序操作简便,通过基于专有算法的快速听力测试为跑者创建个性化的EQ设置。跑者通过设置理想的声音配置文件,收获独特的个性化聆听体验和无与伦比的音质。不同的心情配以不同的音乐,创建个性化EQ设置,让音乐成为最贴心的奔跑伙伴。

活力奔跑,迸发无限激情。Jaybird Tarah Pro无线蓝牙运动耳机专为运动而生见证顶尖耐力深厚能量,杰出音质,助力跑者挖掘自我潜能,释放个人潜力,与李易峰一起共同加入Jaybird阵营,无畏挑战,一触即发!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Blue Microphone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